一捧小白花

重装待发。

老干妈炒蛋7⃣️








老干妈炒鸡蛋7⃣️




     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牵着你的手就想走到最后,闭上了眼睛记得你的温柔


                    ———《明天过后》


       或许,爱一个人就是在乎眼前的日子,或许爱一个人就是把他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这些何九华都曾想了无数次,何九华有时候很自卑,没有安全感,毕竟他大了秦霄贤整整十岁,看事情的方式不同,他想要安定,可秦霄贤却还是一个孩子心性,他想要平淡,但秦霄贤喜欢轰轰烈烈,他不知道这段感情还能维持多久,谁又会先打破这个僵局


     秦霄贤已经三天没回家了,也不知道他住在哪儿,是不是刘筱亭家,何九华开着车去上班,刚停好车还没从车上下来就看见了秦霄贤和刘筱亭挽着手准备进剧场,何九华看着刘筱亭的胳膊都快伸到秦霄贤兜里去了,愣是没咽下那口气,把车门狠狠一摔,声音大到秦霄贤二人都回头看他了


      何九华走过去,扯着秦霄贤就走了,留下二哥原地懵逼,何九华一路拉着秦霄贤绕过众人到了一个小角落,何九华把他挤到墙缝里


      “秦霄贤,长脾气了,敢几天不回家了啊?”何九华眼里的火都快冒出来了,实在是把秦霄贤吓着了


     “师哥不是说不管我了嘛,我回去干嘛?”说着自己还委屈上了,眼眶红红的,那眼泪要掉不掉的又给何九华看心疼了


       “这几天都在哪儿?也不上班一个消息都没有,不知道我担心你嘛?”何九华抬手抹掉秦霄贤眼角的泪


      秦霄贤拿起手也握住何九华的手“一直都在二哥家,哪也没去,知道师哥你今天有演出我才来的,我想你了师哥”说完话把师哥一把抱在怀里,享受着他师哥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儿,还是和以前一样好闻


      今天何九华破天荒的是逗哏角色,作为一个上台了十年的相声演员,他基本都是捧哏,这逗哏倒是为数不多的几次,还有些许的紧张,与他搭档的是郭霄汉,也是德云七队的演员,两人合作次数不多,一时间成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演出


       秦霄贤很自觉的站在侧目条里看,今天后台人特别多,师兄弟们都是奔着何九华逗哏来学习的,秦霄贤拿着随身的扇子,站在那有些观众看见他了,也往那瞅,何九华回头一看,秦霄贤对他甜甜的一笑,给了何九华莫大的鼓励


      这一场活使下来,不管是台上的何九华和郭霄汉还是台下的观众,甚至是侧目条站的那一片师兄弟都乐不可支,两人的搭配实在奇妙,包袱一个接一个,搞得何九华都有些猝不及防


      “如果我旁边站的是一个我关系比较好的,我比较了解的,或者我心里比较对他放心的,我心里才踏实,愿意好好逗哏,但是郭霄汉可能还差点”何九华这一番话像极了在像大家宣布,我何九华只有在秦霄贤面前才可以踏实住了,其他人都不行的意思


       秦霄贤在侧目条那听见这话,立马精神了,那一瞬间都差点冲出去,就那么指着郭霄汉让他下来,大有秦霄贤上去顶替他的意思


       两人对视皆是一笑,这才算是解开了吵架的心结,这日子又回到了以前那般甜蜜,好景不长,才过一周,何九华又收到尚九熙的消息说要出差,他看着信息叹了口气,在秦霄贤怀里翻了个身,秦霄贤将手机拿过来了看完了信息,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师哥不要叹气,只是去一周而已,我会乖乖在家等你回来的”


       “好”


      何九华出差后的第二天晚上,秦霄贤就和二哥九泰九香他们去了夜店,为了防止何九华骂自己,他还特地给他们三人打了招呼,不许暴露自己


    九泰和九香都笑他是“妻管严”,刘筱亭自顾自的已经开始喝上了,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秦霄贤又被认出来了,尽管他一躲在躲,还是被个别人录了视频传到网上了


     高筱贝把视频转发给何九华“你们俩终究不是一路人”


    何九华回他“别乱说话,你什么都不明白”


    高筱贝接着说“他太年轻喜欢玩儿,而大华你想安定,你难道就不怕出现一个比你懂生活的乐趣的人吗?”


     何九华回他“那也是我们两人之间的问题,你为什么要说这些话?”


     高筱贝回答“因为,我喜欢你,我看见你为他难过我就想打他,我看似生命的人,他却不屑一顾,凭什么?”


     “筱贝,他没有对我不屑一顾,他爱我我爱他,知道吗,以后不要再说这些话了。我上班去了,勿回”关上手机,何九华闭着眼睛不知道想了些什么


     另一边,高筱贝看着何九华的回复,嗤笑出声,截屏下来不知发给了谁“一切按你说的做了,还要多久才罢休?”


     没一会儿对方回复了“快了,等着吧!”


     高筱贝给对方回了一个微笑,对方立即又回复了一条“别忘了,这是你欠我的。”


      看到欠字,高筱贝捏紧了手机,苦笑了一下,都是自己作的孽,没办法,自己还吧


      本该出差一周,但何九华还是在第五天的时候赶着回家了,反正这边演出也完成了,多呆两天无非是大家一起玩而已,还不如回家陪秦霄贤呢,这么想着,当天夜里就到家了。


       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为了给秦霄贤一个惊喜,何九华可是做足了准备,悄悄的打开门,进到卧室,透着窗外的的光,何九华懵住了,全世界都在他开门那刹那间倒塌了


      床上,是两个赤条条的人抱在一块儿的,地上衣服扔得到处都是,空气里似乎还弥漫着浓浓的激情后的味道


     何九华看清楚了那两个人是秦霄贤和刘筱亭,何九华一时之间不知如何自处,转身走了出去,把门带上,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他拉着行李箱一边离开家门一边抹着自己脸上的泪


       一个人拖着一个箱子,凌晨三点走在无人的大街上,还在哭,何九华越是想要擦干眼泪就越哭越厉害,脑子里全是刚才看见的画面,凌乱的床,散落的衣服和依偎在一块的人,他怎么也不能相信自己看见的一切,可是事实告诉他就是这样的


      暴躁的打开行李箱,拿出他给秦霄贤买的哆啦A梦的手办,举起来准备砸了,他还是犹豫了,慢慢的放下手,抱着那一盒子手办蹲在路边哭了


     何九华慢慢冷静下来,把地上的东西收拾好,拿出手机给秦霄贤发了消息“我晚上到家”做完这些,他带着行李箱找了个附件的酒店住下


     晚上,他再次打开家门时,传来了秦霄贤的声音“是师哥吗?我在做饭,你先洗洗手”


     何九华答应了一声,拎着箱子到了卧室,果然,屋子


已经恢复到跟他走时差不多的样子了,空气里那股暧昧的味道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香水味,可何九华却感觉自己反胃,实打实的恶心,秦霄贤啊秦霄贤,看来你打算瞒着我了,真让我感到恶心


     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嘲笑着自己,前一天还在为他找借口,这打脸来得如此及时


      秦霄贤把菜端上桌就进屋来叫何九华吃饭,正想伸手抱他,被何九华躲开了“我还没洗澡”


     “我又不嫌弃师哥”看着何九华不愉的表情又立马补了一句“好好好,不抱就不抱,先吃饭总行吧”


      “我给师哥做了好多好吃的,有排骨有鸡肉当然还有老干妈炒蛋啦”秦霄贤一边说着两人就到了餐桌前,何九华也没说什么话,拿起筷子端起碗就吃饭了


     吃饭时两人也没怎么说话,秦霄贤问他什么何九华都是嗯一声敷衍着,秦霄贤以为是师哥累着了也没往别的地儿想


     “旋儿,你有什么事情是骗我的吗?”何九华拿着自己的睡衣站在门口问秦霄贤


     正在刷碗的秦霄贤愣了一下,转头笑到“我怎么会骗师哥”


      “旋儿,你爱我吗?”


      “爱呀,我最爱师哥你了”


      何九华没有继续问了,点了点头,进了浴室


       秦霄贤深吸一口气,他还以为是师哥发现了什么呢,又想起昨晚上他和刘筱亭的事情


      其实已经差不多都忘了,秦霄贤嘛最大的毛病喝多了断片儿,但起床看见自己和刘筱亭的样子又知道肯定是睡过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每次到二哥那总是把持不住自己,看到手机何九华发来的消息,把二哥叫醒了请出去之后便开始收拾屋子,换了床单被子,为了掩盖味道喷了何九华最喜欢的那款香水,直到他自己觉得没味道了才罢手


     做完这些秦霄贤又拿出手机给刘筱亭发消息“昨天的事……”


      没一会儿二哥就给他回复了“我知道,一夜情,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秦霄贤松了口气,出门买菜去了


     浴室里的何九华将水开到最大,任由那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顺便也洗净他被秦霄贤迷住的心,突然他睁开眼睛,做了个决定


     何九华洗好了出来,正在吹头发秦霄贤也拿着衣服进了浴室,何九华便从柜子里拿出一套新的床单被罩,走到旁边的屋子把床铺好了


       秦霄贤从浴室出来没看见他师哥的踪影正想喊何九华,就看见了门上贴的纸“我在旁边屋睡了,这屋光线太强睡不好,你别过来了,我挺累的,有事明天再说”秦霄贤拿着纸,撇了下嘴,他还想跟他师哥好好说会话呢,看来是没戏了,他把头发吹干了也关灯睡觉了




(未完待续)




(梅九亮要来了,别打我,后面会发展回来的,一切都是剧情需要,二哥筱贝超级好,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评论(3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