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捧小白花

重装待发。

老干妈炒蛋6⃣️








老干妈炒蛋6⃣️




    “喂,师哥,我今天不回家哦,我跟二哥(刘筱亭)他们一起玩玩儿”秦霄贤打电话报备行程


     “好,对了,我明天出差,半个月后回国,知道吧”


     “嗯,知道了”


     “嘟~”电话被挂掉了,何九华叹了口气,对于秦霄贤听到自己要出差时的不在意,何九华还有那么些许的不痛快,看了眼依旧黑屏的手机,何九华打开行李箱收拾起行李来


       十一点了,秦霄贤居然都不打个电话问一下,何九华有些气恼,决定去了国外也不联系秦霄贤了,让他尝尝独守空房的滋味,何九华带着恼怒洗漱了就躺下了,没一会儿家里门就开了


      秦霄贤七拐八绕的走到卧室,一头栽在何九华旁边,何九华闻着那一股子酒气,鼻子皱了下“起开,滚去洗澡,臭死啦!!”


      秦霄贤把何九华的胳膊抱住“我动不了了,师哥你看,有人把我绑住了,他怎么把我绑在胳膊上了呀,师哥救我”


      何九华瞬间扶额,撒开了秦霄贤的爪子“秦霄贤,再不去洗澡今晚上你别上床睡了。”


      秦霄贤从床上弹起来“谁要跟你睡,我告诉你啊,你别想碰我,我只跟我师哥睡”说着还手舞足蹈的,生怕何九华近他身


      何九华起来拉住秦霄贤“你睁开眼看看我是谁”


      秦霄贤抬起头,捧着何九华的脸细细看着“吖,这不是我师哥吗,师哥,你怎么来了呀,师哥我们去游泳吧”


      说完话就拉着何九华往客厅跑,跑到客厅里,秦霄贤顺势脱了衣服,趴在地上“师哥,水好凉,你快下来啊,我要开始游了”


      双腿一蹬,双手展开,来了个蛙泳嘴里还在换气,就这么搁客厅里撒酒疯,等到秦霄贤“游”到桌角,撞到了桌角疼得他抱住脑袋大喊大叫“师哥,有人偷袭我,你快来啊,有人打我”


     何九华走过去抱着他,瞧着他已经是迷迷瞪瞪了,恶狠狠的说了句“你给我等着你明天酒醒的”


     何九华把秦霄贤抱着去了卧室,被子一掀倒在了床上,何九华不想和一个醉鬼睡一屋正想走就被秦霄贤拉住了“师哥别走,陪着我”何九华看着小孩儿熟睡中还不忘记他,也就不管秦霄贤身上的味道了,撩开被子也裹了进去,秦霄贤抱着何九华的胳膊,嘴里咂巴了几下,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秦霄贤是被疼醒的,像是全身被打了一样酸痛酸痛的,一摸脑门儿一个大包鼓起来


     好不容易挣扎着才把衣服穿好,下床寻找他师哥的踪影,何九华已经走了,毕竟飞机不等人,给秦霄贤留了纸条“旋儿,粥在锅里记得喝,喝完了再把床单被罩全给我换了,还有,身上痛吧,活该你的,想知道昨晚你干嘛了就看手机”


     秦霄贤找到自己手机看着昨晚上自己的壮举,实在是太丢脸了,居然在客厅游泳,他觉得没脸见人了,给何九华打电话已经是关机了,看来是已经起飞了,自己昨晚是怎么回来的来着?完蛋,忘了,好像师哥说了以后喝酒不许回家了?


     摸着后脑勺,完全想不起来了,给二哥打了个电话,才知道是二哥把他送回来的,说什么师哥明天就走了不能让他一个人在家,要回去陪师哥睡觉,吧啦吧啦一大堆反正就是离不开师哥


     一边听着二哥说自己喝酒的事情一边脑子里想着怎么给何九华承认错误,等师哥回来肯定要揍自己的,不过还没等到秦霄贤想到办法,他就跟着七队演出队伍去了长春出差


     这下可好,家里没人了,秦霄贤用他的狗的微博发了一条动态“爸爸要出差了,好想他”他指的爸爸可是何九华啊,毕竟秦霄贤家庭地位除了在床上以外都是最低的,希望何九华看到这个动态会放自己一马吧


     刚到长春的秦霄贤还没适应天气就被二哥拉着到处转悠,最近他的名字渐渐被大众所知,于是乎他们被人认出来了,拍了些照片视频传网上,有人举着手机问秦霄贤“老秦,你不要九华了吗?”


     秦霄贤也没听明白个大概,嘴比脑子快的说了一句“啥时候要过他啊?”周遭一片呼声,视频一出大家纷纷开玩笑说秦霄贤是渣男,有二哥这个新欢就忘了何九华那个旧爱


     何九华倒完飞机,整理好时间差,又准备了演出要的东西后已经是三天后了,他闲下来拿出手机看,嗯,有十几个未接都是秦霄贤,还有一些信息,还好,还知道认错了,上了微博,看见八宝和奶球的照片了,别说还有点想念了,顺势就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那边现在是凌晨吧,应该睡了,没想到秦霄贤接了


     耳机里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何九华吓得手一抖手机差点掉了,秦霄贤的声音传来


    “喂,师哥,怎么了?”


    “你在哪呢?”


    “啊?我听不见,师哥你大点声儿!”


    “嘟~”何九华挂了电话,发了条信息“玩够了再联系”


     没几分钟秦霄贤就给他回复了“好的”何九华瞬间暴躁,好啊,秦霄贤,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等我回去有你好看的


      何九华用小号登陆了抖音,果然看到了秦霄贤说没要过自己那个视频,何九华看评论都是秦渣男啊,换人换的快啊,渣男,开锁匠啊之类的,何九华那个怒火中烧啊,秦霄贤真的是不把他气死不甘心啊


     何九华直接手机关机,他要让秦霄贤找不到他,让他也急一急,不然秦霄贤怎么懂得珍惜自己


     国内,在酒吧玩了大半夜的秦霄贤第二天中午才醒,动了一下胳膊,发现旁边还躺个人,吓得他一激灵,爬起来还摔在地上了,定睛一看是二哥,又看了看自己这赤身裸体的样子,心下一惊,完蛋了,该不会自己喝多了把二哥给……


     他悄悄的掀开被子一看,愣了,那床单上的痕迹和二哥身上的印子,都在告诉秦霄贤事情大发了,一时间秦霄贤不知道怎么办了,只得先叫醒刘筱亭


     “刘筱亭,刘筱亭,醒醒,刘佳!赶紧醒”叫了半天床上那人也没搭理他,干脆叫了二哥的原名,二哥这才揉着眼睛醒了


      秦霄贤把衣服扔给他“穿上衣服,赶紧的”


     二哥接过衣服,意识回归大脑,也想起了发生了些什么,但他似乎没有不开心,看着秦霄贤,笑得一脸荡漾“貌似,咱俩睡过了?”


      秦霄贤一怔,坏了,自己喝多了从来不记事,肯定是把二哥当成何九华了“我告诉你啊,这事儿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你最好烂在心里”


      刘筱亭瞬间变脸,又很快的转了表情“是,我知道,一夜情嘛,谁还没几个一夜情呢,你不错,以后可以多来几次”


      秦霄贤什么也没说,穿好衣服就去洗漱了,没看见二哥捏住被子的手和微红的眼眶“没事儿,秦霄贤你会变成我的”说完转脸一笑,也穿好了衣服离开了秦霄贤的屋子


       等到秦霄贤收拾好了,准备给何九华打电话时孙九香来叫他说演出快开始了,只能把手机放下,演出后再打电话了,他没想到就是这几分钟的事情,让他后悔了一辈子


      何九华在大洋彼岸还是心软了,想着如果秦霄贤要是打电话找不到自己会着急的,他就开机了,但是发现一条信息都没有,何九华又是心一凉,悄悄去了微博上翻着秦霄贤在酒吧里玩得风生水起的样子,就觉得自己离他好像越来越远了,难道真的是代沟吗?


     放下手机,他一直默默等着秦霄贤联系自己,却一直没等到,天越来越黑,何九华的心也越来越凉,终于忍不住还是拨通了秦霄贤的电话,刚好秦霄贤正在演出,全然不知何九华现在的心理活动,何九华一遍一遍的打着电话又一遍一遍的被取消通话,一直打到秦霄贤手机都关机了,何九华还是不死心,给秦霄贤找着借口,说他肯定是在演出才接不到电话的,这么安慰着自己心里又好受许多


      确实,秦霄贤演出结束后本来是想回宿舍给何九华打电话的,但是又被二哥他们拉着吃宵夜喝酒去了,一行人吃个宵夜撸个串,回到宿舍又是半夜了,那会儿怎么还想得起电话的事情,直接倒头就睡了


      何九华不死心的又上了微博,看见粉丝偶遇他们吃宵夜撸串的情景,图片放大一看,秦霄贤正拿着酒杯和刘筱亭对饮着,这下何九华终于是伤心了,秦霄贤啊秦霄贤,我给你找着借口说你忙,看来忙是忙,忙着和别人谈情说爱呢


       何九华这回是伤心了又吃醋,真真决定和秦霄贤冷战了,关机,又告诉其他人若是秦霄贤找他一律不接


       秦霄贤那睡得正香呢,梦里抱着他的华儿,闻着华儿身上淡淡的香味,哪里知道自己捅了个多大的娄子


      “旋儿,旋儿,该起来了,快上班了”孙九香过来叫秦霄贤起床了


       秦霄贤爬起来顶着鸡窝头给他开了门“几点啦?我手机呢?”到处找着手机,在沙发缝里掏了出来,按了一下,关机了,又给充上电,洗了澡弄了一下头发,才带着一对巨大无比的熊猫眼出门了


      “完了完了,我忘了给我师哥打电话了”吃午饭的时候秦霄贤终于想起他师哥了,扔下筷子就跑回宿舍了,刘筱亭看着他离去的方向,自嘲的笑了一下,没说话继续吃饭


     秦霄贤打电话关机了,只好打给尚九熙,尚九熙倒是接了,他跟秦霄贤说何九华生气的事情了,秦霄贤求了好半天,尚九熙才答应骗着何九华接了电话,毕竟尚九熙想的是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于是乎何九华被骗着接了电话


     “师哥,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我…………嘟~~”电话被挂断了,再打过去“师哥,师哥你听我说……嘟~”继续打“师哥,别挂了,听我说好不好?”


      “行,你先解释刘筱亭怎么回事吧”秦霄贤一愣,难不成师哥知道自己和二哥的事情了?这可怎么办,不行,不能在电话里说实话,这事儿电话里解释不清楚,得当面说“我和二哥什么都没有啊?师哥问他干嘛?”


      “秦霄贤,你说谎了,你天天跟他待在一块儿,别的就算了,你说你没要过我什么意思?难不成真的有了新欢了?我这个老人是不是该让路了?”


       “师哥你胡说什么呢?我要他干嘛?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要你了?”秦霄贤现在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反而觉得何九华有点儿不可理喻“师哥你想多了,我跟二哥最多,最多也就好朋友,你可别乱吃飞醋,我喜欢你的”


       “最好是这样”何九华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现在暴揍一顿秦霄贤


       “当然是这样,你别乱想,搞得我要出轨一样”


       “秦霄贤,什么叫我乱想啊,你自己看看你这几天都做了些什么,好意思说我乱想,你是不是想吵架?”


       “我做什么了我,不就出去玩了玩,喝了些酒没接到电话嘛,师哥你怎么现在这样小气了?”秦霄贤有些恼怒,说的话也开始不好听了


        “是啊,喝酒蹦迪,一吃就是连着几天都不带联系的,你厉害啊,秦大少爷,以后你尽情的享受啊,我懒得管你”何九华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秦霄贤也没再拨过去了“不管就不管,我没了你还不活了啊”


        两人这算是真的吵架了,一连几天谁也不联系谁了






(未完待续)

评论(3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