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捧小白花

重装待发。

老干妈炒蛋8⃣️








老干妈炒蛋8⃣️




  何九华这两天变得很奇怪了,不喜欢秦霄贤离他太近,说要保持一点距离,因为距离产生美,秦霄贤虽然心里奇怪但也没多想,两人就这么一直分开睡,直到梅九亮的到来,打破了这个局面


     梅九亮是中午到的,戴着墨镜口罩的他出现在剧场外,熟悉的绕过等在外面的观众进了后台,秦霄贤正在给何九华熨烫大褂,看见梅九亮的秦霄贤愣住了,差点烫糊了大褂


      何九华走过来接过机器,将空间留给了他们两人,秦霄贤知道这不是说话的地儿,拉着梅九亮去了后面的小屋子


      “旋儿,最近过得还好吗?”


      “别那么叫我,你走的时候我说了以后不要再这么叫我”秦霄贤看他一眼,眼里有些愤愤不平


       “旋儿,当时的情况,不是我能留下就留下的,我……”梅九亮急于解释


       “别跟我扯那没用的,现在你回来干嘛?想吃回头草吗?我告诉你梅九亮,没门儿”秦霄贤转身准备离开,梅九亮拉住他,一下子没拉住,扑过去撞到了墙壁,吃痛一声,就那么软软的倒下去了


       秦霄贤抱着他又冲出去,何九华看见了拦住他“这是怎么了?”


       “师哥,快去开车,阿亮晕了”


        何九华拿上车钥匙就出去了,两人一路送梅九亮到了医院,眼看着被医生推走了,秦霄贤正准备跟过去被何九华拉住“旋儿,演出要开始了,你不打算回去了吗?”


       秦霄贤停下脚步“师哥,我,”


       何九华松开手,笑了一下“好了,你在这吧,演出我替你上,下班了我就过来”何九华说完话就离开了,秦霄贤也在急救室一直等着


       秦霄贤就在房门口坐着,一直到何九华来了他都没注意,何九华走到他面前蹲下来“旋儿,怎么了?”


       秦霄贤一抬头看见何九华就忍不住眼泪了“师哥,阿亮他,他得绝症了,医生说他快不行了”


        何九华也被这个消息吓到了,千想万想没想到梅九亮居然得绝症了,何九华伸手把秦霄贤抱在怀里,抚摸着他的头“乖,别哭,我在呢”


        在何九华不断的安慰下,秦霄贤的情绪控制下来,推开门走进去,梅九亮已经醒了,他看见他二人走进来,挣扎着从病床起来了“旋儿大华,你们来了,快过来”


      秦霄贤何九华坐在床边凳子上,听梅九亮讲他这两年来的事情“最开始查出来的时候我还不信呢,找了四家医院查都是肺癌,就向郭老师请辞了,那时候没有对旋儿你说实话是怕你也要跟着我一起去,中间辗转了好几个医院换了好多药方啊专家啊都差不多一样的结果,到现在这个样子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想回来看看你们,看着旋儿你现在有大华照顾我也安心了”秦霄贤顿时生气“我要谁照顾,我自己能行,你给我好好养着,别扯那些有的没的”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一脸气愤的样子也是动容“九亮,好好养着,赶紧好了回家啊”


      梅九亮见两人态度坚决只好答应,第二天很多师兄弟都得到消息,纷纷来医院看望梅九亮,一直到他出院,秦霄贤前前后后的忙着,何九华也不说他,只跟在秦霄贤后面处理事情,包括把家里收拾出来,他知道,秦霄贤不会让梅九亮住在别处的


      果然出院了秦霄贤直接把梅九亮带到家里了,每天都照顾着他的生活起居,一点事儿都不许他碰,秦霄贤再不像往常那般等他下班,两人总是分开的,除了晚上睡在一个被窝里,何九华都觉得这是已经分手了


     何九华又要出差了,这次秦霄贤好像没那么难过了,是因为梅九亮回来了吗?何九华知道自己不该吃这个醋,毕竟九亮病了,但是看着秦霄贤每天对梅九亮关怀备至的样子,对方打个喷嚏他都要紧张的样子,何九华还是暗自心痛,走时秦霄贤都没有送他,何九华看着机场那一直没有出现的人影,转身和尚九熙高筱贝他们上了飞机


      秦霄贤一路跑进登机大厅,找过来找过去都没看见何九华他们的踪影,拿出手机打电话已经是关机状态了,他没想到走的那么快,自己给梅九亮到医院拿个药的功夫何九华这边就已经起飞了,只能发消息了“师哥,到了联系我,我会想你的”


      高筱贝那一直得到秦霄贤和何九华的消息,对方让他在这次出差中把何九华拿下,他虽然不愿意但是没办法,这是他欠的债,必须还


      于是乎,到了国外的何九华身边一直默默的有高筱贝出现,他似乎很了解何九华的脾气,知道哪些该碰哪些是禁忌,又知道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绝不出格,何九华找不到法子让他走,只能默默的接受着


       慢慢的,高筱贝了解自己这位师叔了,何九华并不像外人所看到的那么难相处,也没有表现出他“大杀四方”的那一面,反而整个人都是温软如玉的样子,有道是谦谦君子立于堂,高筱贝想这句话用在何九华身上很合适,但他同样也能看出来,何九华深爱的是秦霄贤,愿意为了秦霄贤不断打破自己的底线,这样一个痴情人,秦霄贤却不值得他爱


      高筱贝突然想把何九华抢过来,想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他,想让他不再为了秦霄贤掉眼泪,也不会因为秦霄贤的开心而开心,他似乎爱上自己的这位师叔了,高筱贝也很纠结,毕竟当初是那个人让自己接近他的,何九华知道后会不会怨恨自己,想到这,高筱贝有些害怕,突然不敢想象何九华知道真相后的样子,怕他会因此离开自己,于是他决定瞒着何九华,瞒一辈子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