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捧小白花

重装待发。

【贤华】之老秦的小辫辫儿








【关于扎辫辫儿】



虚构

虚构

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短小警告⚠️


   秦霄贤摸着自己那一头半白的头发,心里想着自从这月开始他和师哥就没怎么见过,就那天偷偷溜去了牡丹江见了一面“哎,头发要不要剪剪,不行,我要师哥回来帮我剪”


     何九华捏着烟,一口一口的站在门口抽着,看着烟圈一圈一圈的冒出来,扩大再消散,他在想秦霄贤,以前总觉得秦霄贤黏着自己,现在两人都忙了又觉得想念,想得何九华挠心挠肺的,没办法,他还是只能一口一口的吸着烟,尚九熙走过来掐了烟踩在地上“怎么了?又在想你家那个磨人的小妖精了?”带着一丝的调侃的语气,何九华吐了最后一口烟“是啊,怎么一直想都想不够呢?”


     “我说你是不是想他想傻了,你都能从北京跑到牡丹江去,别告诉我,明天你又想干点啥啊?也是不嫌累得慌!”尚九熙被何九华的语气惊到了,他以为15号那天去了牡丹江的两人偷偷见一面后会稍微克制一下,这可倒好,完全是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啊!


       何九华白他一眼“单身狗懂个屁”转身一走,还绊了一下尚九熙,傲娇的像只孔雀一样,走到房间里往床上一倒,拿着手机翻身进了被窝,用他那七八个小号中的一个进了秦霄贤的超话,一条一条翻看着他今天的动态


      越看何九华心里越不得劲儿,干嘛呢?又是穿红卫衣又是扎小辫儿的,在牡丹江呆着那天就让他剪头发,皮孩子还没剪呢,真丑,一点儿都不好看,哎,这小尾巴怎么那么想捏一把呢,哼,这超话都被他的小辫子给刷屏了,存心气我


      一个电话就拨过去了,响了半天没人接,这会儿应该上台了吧,果不其然,挂了没五分钟秦霄贤的超话里就有图出来了,穿着黑大褂扎着小辫子的秦霄贤今天怎么那么好看呢(完全忘了刚刚说人丑的样子了),今天这个样子怕是好多菇凉又要沦陷了,秦霄贤呐秦霄贤真不让我省心,算了,睡觉


       半小时后,秦霄贤已经换好便装了,把手机打开发现师哥给自己打了电话,又高高兴兴的回拨过去“师哥,怎么了?刚刚在台上”


        何九华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揉着眼睛“嗯~没什么事儿,不对,有事儿”腾一下,何九华从床上坐起来,还把手机打翻了,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放在耳朵边,似乎秦霄贤还在嘲笑他的迷糊“不许笑”另一头的秦霄贤立马闭嘴“师哥师哥,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啊!”


       “呵,你先解释解释你今天的发型怎么回事儿?”何九华意识回归大脑,想起了正事儿,挠挠头皮立马问


      秦霄贤摸着自己脑袋后面那小啾啾“嘿嘿,师哥怎么样,可爱吧”何九华听见这话简直想穿过屏幕去把他头上那个绳给扯了“不好看,去给我剪了,立马去剪”


       秦霄贤撇了撇小嘴,嘟起来像个可爱的小笼包一样“师哥,有那么难看吗?他们都说挺可爱的啊?”何九华看着他委屈巴巴的样子给气乐了,支支吾吾的说了句“不就因为太好看了,只能我看啊!别人不能看”说到最后声音跟蚊子那样嗡嗡的传到了秦霄贤的耳朵里,他还是听到了师哥的话,瞬时把发圈扯下来,笑着“师哥不生气,我马上就去剪头发”


      何九华这才脸色好看些“三里屯人很多,注意安全,学会拒绝”秦霄贤听着师哥得嘱咐,突然就想到了以前两人都在三里屯的时候,那会儿师哥在身旁,他就挨着师哥走,没有人打扰他们,他们可以尽情的玩闹,他想念那时候的日子了“师哥,我想你了”何九华愣住了,秦霄贤继续说“想你在我身边,帮我剪头发,给我剥糖,好想好想,怎么办啊?”


        这些话就像一束光一样刹那便充满了何九华的心脏,他微微笑着,看着镜头对面的秦霄贤“乖,几天我就回来了。”


      秦霄贤一面答应着何九华的话一面往外走,给孙九香比划了一下自己要出去的手势,便出了剧场,或许是因为打电话的缘故,边上站着的几个菇凉都没上前打扰他


      两人这个电话一直没断过,到秦霄贤剪完头发,帅气的对着镜头甩了甩脑袋,露出大白牙“师哥好看不?”炫耀的口气像极了作业写对的小孩儿等着老师的夸奖


      “好看,我的旋儿最好看”何九华跟着他一起笑了秦霄贤挑了挑眉毛“那是,我肯定是最好看的了”


      “你就得瑟吧你,赶紧回去吃饭,不然晚上又要低血糖”虽然宠溺,但不代表何九华不会泼他冷水,看着秦霄贤上扬的嘴角一下垮掉,何九华那叫一个高兴,大笑了几声,引起了秦霄贤深深的不满


      “师哥!你就知道欺负我,等你回来,三天别想下床,不,五天,不行,七天,你等着哼”气急败坏的秦霄贤挂掉了电话,迅速的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他要怎么让何九华下不来床的计划才高高兴兴的回了剧场后台


      何九华捏着手机,笑着的嘴角还没消失就听到了秦霄贤的话,瞬间一个头三个大,后背都觉得凉凉的,抽了自己一下,骂着自己“没事儿招惹他干嘛!!!”他还是很相信秦霄贤说的让他不能下床的话,毕竟这是有前迹可寻的,挠挠头皮,想想怎么补救吧……




(完)

评论(15)

热度(167)